蝶梦研舍

(很久以前的一个文,乱七八糟。手残,轻拍勿喷)

“看着那白鹤飞舞,白龙终于放下了多年的心结,他闭上了双眼。黑暗中,白龙似乎感觉到猫身被放在了石床之上、娘娘的身旁,他终于放下了......
不知过了多久,他睁开了眼,看着身边脏乱的一切,整个人,哦不,是整个猫有点懵:‘这到底什么情况?我不是死了吗?这里是什么地方?好脏!好丑!嗯?我死了?我是谁? ...  “咕噜”一声响,它吓得跳了起来,身上炸起了毛,尖叫起来:“喵一!”(谁! )又响了一声,原来是肚子饿了。‘我....是一只猫?为什么,我总觉得我不应该是一只猫呢?’ 它低头叫了一声,‘不对,我不该是猫,又该是什么呢?’肚子又响了一声,“它”觉得,自己似乎应该去寻找吃的。“它”离开了原来的地方,迷茫的往前走,走出了那个地方,‘这好像是一个小巷?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嗯?我为什么不会出现在这里?我到底是谁?’
它抬起了手,碰了碰自己的头。这一切都看在了霍震霄的眼里,他突然觉得,自己心里痒痒的,“这猫儿倒是有些灵气,我是不是该养只猫试试啊?”他走上前去,打算抱起了那只猫,却被其猛抓了一把,并反身跳出了他能抓住的范围,往外奔去。“嘶--你这猫儿,真是狠!我难得好心,看你可怜,想抱你回家,你却这样对我!真是不分好歹!”
‘他是好心人?那我这样对他是不是不好啊?’猫停住了,霍震霄看着停住的猫,一瞬间,竟在它身上看到了一个人的影子,但一晃眼,又没了,他笑了:“嘿!你这猫儿,还蛮有人性的!你跟我回家吧,看你这样子,也不像是野猫,怕是被抛弃了吧!真是可怜……”猫刚刚变圆一点的猫眼一下子又成了警惕的竖瞳!霍震霄笑了:“别紧张,我不会抛弃你的,我会陪你一辈子。”猫呆住了,被抓住机会的霍震霄抱了起来:“走,我们回家。”

(以前写的文,没写完。今天突然翻了出来,便想改改再发,结果看来看去,算了,就这样吧!)

(未完……待续~)

评论

热度(1)